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第24期疫苗開打 開設12外展接種站

2022/03/01 05:30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一九二二預約平台第二十四期疫苗昨起至三月六日施打,中市提供逾二十萬劑量能,其中BNT預約率高達九十八%,市長盧秀燕表示,其他三種疫苗,預約均未超過五成,推測莫德納、高端、AZ疫苗提供相對充足,但BNT則較少,目前台灣包括台中的疫情還算平穩,也沒疫苗搶打情形。另為因應今天逐步解封,中市至十三日也開設外展接種站包括文心森林公園、台中火車站等十二處接種。

針對中市二十五日新增一名新加坡籍驗船師確診個案,盧秀燕說,該個案在台灣各港口從事驗船工作,因居住登記地址在台中,因此歸屬台中,現在已收治治療中,所有足跡市府也都全數清消完畢,個案匡列的相關人員,PCR檢驗也均呈現陰性。

盧市長指出,中央宣布自三月一日開始要逐步解封,也不要掉以輕心,因為整個台灣感染的情形還沒根絕、還沒清零,尤其昨日有些縣市突然暴增一些案例,因為人是流動的,一定要做好防疫工作。

中市外展接種站包括文心森林公園(溜冰廣場旁)、台中火車站(二樓廣場)、達觀活動中心、沙鹿慈濟功德會、大墩文化中心、北區賴興里活動中心、東協廣場(二樓台中跨境體驗示範基地)、家樂福的中清店、青海店、西屯店、大甲慈濟靜思堂、樂成宮,施打時間可上衛生局官網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