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后里馬場 新春魔幻嘉年華登場

后里馬場舉行神社祈福活動,邀請多名穿和服女子祈福,營造偽出國的日本氛圍。(記者張軒哲攝)

后里馬場舉行神社祈福活動,邀請多名穿和服女子祈福,營造偽出國的日本氛圍。(記者張軒哲攝)

2022/01/29 05:3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知名景點后里馬場重新開園後,早期日式建築被保留,園內老樹參天,新設置紅色日本鳥居,宛如日本的神社公園。新春期間舉辦魔幻藝術嘉年華,有逗趣小丑表演、魔幻迷宮燈光秀及小火車暢遊,昨在鳥居舉行神社祈福活動,邀請多名穿和服女子祈福,營造偽出國的日本氛圍。

后里馬場是許多人美好的童年回憶,經由二○一八台灣花卉博覽會的盛大開幕,斥資整建硬體建設,讓園區脫胎換骨,花博之後,后里馬場目前委外經營。

后里馬場即日起至二月底,推出「魔幻藝術嘉年華」,包括花舞館內的魔幻迷宮、未來樹帶領遊客進入奇幻的異世界,戶外舞台更邀請世界小丑冠軍每天演出三場小丑靜思劇,馬場內則有小火車及十八座氣墊遊戲,供大小朋友玩樂迎新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