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奇幻台南」 讓世界看見台灣

《Tainan Fantage 奇幻台南》動畫片,看到河樂廣場有海鯨飛行。(擷自《Tainan Fantage 奇幻台南》影片)

《Tainan Fantage 奇幻台南》動畫片,看到河樂廣場有海鯨飛行。(擷自《Tainan Fantage 奇幻台南》影片)

2022/01/29 05:3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文化古都遇上動畫設計,碰撞出一部媲美迪士尼的動畫製作,得獎無數的《Tainan Fantage 奇幻台南》就此誕生,即日起在網路社群播映。

《奇幻台南》是市府在經濟部工業局經費支持下製作的城市意象短片,揭示五G科技帶來文化藝術新革命時代。 短片設計各式奇趣怪獸,天馬行空遨遊山海。

訴說台南的動畫片 環遊世界抱回好多獎

市長黃偉哲推薦說,滿滿的帶入感,令人熟悉的場景畫面,短短三分鐘,看了快卅分鐘,取自台南的場景,融合台南的文化,講述台南的生活。

製作團隊召集人方序中說,兩年前跟游智維接收到任務,要幫可愛的台南說一個故事,馬上開啟許願超能力「組隊打怪」,於是這場奇幻旅程就這樣開始了,但因為疫情,影片先環遊了世界一圈,抱了好多獎回來,反而印證了當初的概念,「生活」有時候需要慢一點,才能活出自己喜歡的甜味。

《奇幻台南》得獎獎項包括紐約電影獎最佳奇幻片/最佳導演;倫敦獨立電影獎最佳奇幻短片;洛杉磯電影獎最佳廣告;美國菲爾康電影獎最佳敘事片&最佳奇幻片;環繞國際影展巴黎最佳攝影等獎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