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春賞櫻 夢幻燈海在林口

竹林山觀音寺周圍打造燈飾美景。(林口區公所提供)

竹林山觀音寺周圍打造燈飾美景。(林口區公所提供)

2022/01/29 05:30

〔記者周湘芸、邱書昱/新北報導〕春節連假到來,林口區竹林山觀音寺在寺廟周圍打造夢幻燈海,搭配周邊種滿櫻花,適合民眾走春;樹林區鎮南宮、海明寺舉辦的燈節新春嘉年華燈會,因應本土疫情取消大型活動,但兩間廟宇及樹林火車站後站廣場的燈飾仍照常展出。

竹林山觀音寺董事長黃火旺指出,今年首次新增燈飾點綴寺廟及公園綠地,總計約有十三種燈款,且寺廟周圍的櫻花正逢花期,已經有部分綻放,不管是搭配白天的陽光或夜間的燈飾,都可以看到不同美景。

樹林鎮南宮董事長許正秋表示,為了避免人潮群聚,今年燈會取消點燈儀式、遶境祈安、除夕夜發福袋等活動,不過,新春福袋將視疫情變化於元宵節或其他節慶再行發放。

樹林區長王坤南表示,今年燈會以「虎福生慧,心善康泰」為主題,海明寺也在廣場擺放虎年主題花燈及十二生肖燈籠,燈區內也設置祈福區,供民眾觀賞。

林口區竹林山觀音寺在寺廟周圍打造夢幻燈海。
(林口區公所提供)

林口區竹林山觀音寺在寺廟周圍打造夢幻燈海。 (林口區公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