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19家醫療院所 春節打疫苗

2022/01/28 05:30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農曆春節從除夕到大年初六,新竹縣的COVID-19疫苗照打不誤!縣府協調十九家合約醫療院,準備三千五百劑要給鄉親在春節期間一樣可以正常接種,雖然大多需要事前電話或線上預約,不過在大年初四以後有多場恢復能隨到隨打。

縣府表示,除夕到大年初二只在橫山鄉的「橫山庄診所」專打BNT第三劑,施打時間是每天早上八點到十一點、共卅名,需要電話預約。大年初三早上八到十點,竹北市鄭朝宇小兒科有廿個名額可以打莫德納第三劑。竹北竹佑親子診所當晚六到八點,有卅個名額可以接種BNT第一到第三劑,都須電話預約。

大年初四全縣衛生所只有橫山沒有接種服務。除竹東、湖口、新埔衛生所提供莫德納疫苗,其他都打BNT。峨眉鄉衛生所初四當天另開高端接種,有廿個名額。除新埔須線上預約,其他都隨到隨打。

初四竹北新仁醫院、新竹台大分院生醫醫院竹北院區、竹佑親子診所、趙朝宇小兒科可以接種,竹東王尹弘耳鼻喉科早上有六十名莫德納第三劑。除了新仁隨到隨打,其他都要預約。

大年初五竹北竹佑親子診所跟柏安耳鼻喉科、竹東王尹弘耳鼻喉科、橫山鄉衛生所接種BNT或AZ。大年初六竹佑親子診所、趙朝宇小兒科以及王尹弘耳鼻喉科提供BNT或莫德納,需預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