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市慈鳳宮媽祖紅包 年初一照發

屏東市都城隍廟表示,仍依計畫在大年初四發放發財金,但也會視疫情變化再調整。(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市都城隍廟表示,仍依計畫在大年初四發放發財金,但也會視疫情變化再調整。(記者葉永騫攝)

2022/01/25 05:30

〔記者葉永騫、陳彥廷、蔡宗憲/屏東報導〕春節期間不少廟宇發放錢母、發財金,受疫情影響,屏東市慈鳳宮、都城隍廟表明,原則仍依計畫發放,但也會視疫情變化再調整,內埔年街市集則宣布停辦。

屏東市慈鳳宮春節活動目前仍依計畫執行,除夕夜開正門、拜頭香仍依往例,還準備三萬份的媽祖紅包,大年初一隨金香贈送媽祖紅包(十元錢母)、大年初一到初六過平安橋、大年初一到初五還有新春市集和晚會,但會視疫情變化調整,必要時不排除取消或延後。

初四都城隍廟萬份發財金照發

屏東都城隍廟在大年初四發放發財金一萬份活動,因疫情警戒未升級,目前廟方沒有停辦的打算,但強調會配合防疫單位的指引調整。

車城福安宮除夕夜「拜頭香」儀式昨天宣布取消,過年期間發放生肖祈福招財金幣,雖在戶外舉行,仍決定延後擇日發放。

福安宮拜頭香、內埔年街市集都取消

此外,屏東知名潮州春節市集、內埔年街市集去年均因疫情而停辦,今年本土疫情又起,潮州鎮公所日前已宣布停辦,內埔鄉長鍾慶鎮昨天傍晚也宣布「考量縣民健康與配合中央防疫,忍痛停辦年街市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