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返鄉潮將至 台東重啟機場、火車站快篩

2022/01/25 05:3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因應疫情變化,因人流管控不易,台東縣長饒慶鈴宣布將取消縣府主辦的春節發紅包活動。另外,春節將至,縣府預期將有大批返鄉遊子及來東遊客,將重啟台東火車站及機場快篩站。

縣府取消春節發紅包活動

台東縣政府昨天由饒慶鈴主持召開今年度第二次跨局處防疫會議,呼籲來台東旅遊的遊客及返鄉民眾,可在居住地先購買「家用快篩試劑」自行篩檢,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

饒慶鈴籲鄉親先自行篩檢

饒慶鈴要求相關局處務必加強旅宿及餐飲業者的防疫宣導、督導落實顧客實聯制,針對防疫旅館動線規劃、清潔消毒流程及防疫專車司機防護衣穿著及車子清潔消毒,都必須更嚴格的規劃。

饒慶鈴說,春節連假會有一波返鄉潮,縣府希望外地返鄉的鄉親及來台東旅遊的遊客,務必做好自主衛生管理,避免造成疫情傳播,也請每一位鄉親都要接種疫苗,強化自身防護力,符合追加劑資格的民眾盡快施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