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疫情延燒難備料 北斗店家剉咧等

2022/01/24 05:3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國內疫情升溫,讓彰化北斗的小吃業者忐忑不安,因為「花在彰化」活動去年因疫情縮小規模辦理,新春入園人數從往年六、七○萬驟減到十餘萬人,造成北斗小吃店家業績慘不忍睹,很多店家無不寄望今年「報復性賺回來」,無奈疫情再起,未來如何演變令店家頗為煎熬。彰化縣府表示,活動會依中央防疫規定進行滾動式檢討。

北斗肉圓生負責人范振森說,往年年假期間,北斗市區必定大塞車,尤其最具人氣的中華路「肉圓一條街」更是被車潮擠得水洩不通,但去年「花在彰化」規模大縮水,遊客銳減,北斗市區難得「全天暢行無阻」,這可苦了小吃店家,他的業績就大減七成,是二○○七年「花在彰化」開辦以來業績最慘澹的一年。

范振森表示,對於今年,他們仍不敢樂觀,因為疫情還在燒,最讓他們困擾的是材料的預訂,究竟要大舉備貨,還是少量備貨,現仍「舉棋不定」,大家都怕疫情越燒越旺,面對「天災」難料,大家也沒辦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