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連結景點 屏市幸福公園停車場啟用

屏東幸福公園停車場昨天啟用。(圖左五為縣長潘孟安,左四為立委周春米)(記者陳彥廷攝)

屏東幸福公園停車場昨天啟用。(圖左五為縣長潘孟安,左四為立委周春米)(記者陳彥廷攝)

2022/01/22 05:30

地上共融公園 地下可停276汽車 將打造為主要轉乘及停車節點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位於屏東市中正及勝利路口的幸福停車場昨天啟用,也是屏東首座結合地下停車場的共融公園,縣長潘孟安說,周邊連結屏東公園、勝利星村等觀光景點,加上屏東燈節已經展開,歡迎國人到屏東體驗南國風情。

親子公園好玩 智慧停車便利

屏縣府為解決屏東市區內停車供給不足問題,向交通部爭取補助,建置地下二層停車空間,共二百七十六格停車位,以智慧停車規劃設計,引進車牌辨識、車位在席及尋車系統,民眾即便忘了車停哪,仍可透過車輛查詢機輸入車號找到愛車。

縣府並利用停車場地上空間打造「共融公園」,不僅有溜滑梯、沙池、鞦韆區,更建置飛機造型的攀爬架,讓親子能透過體健設施活絡筋骨。

將結合觀光公車 串聯各景點

縣長潘孟安說,「屏東燈節」已經展開,幸福停車場具地利優勢,未來將打造成為屏東市主要轉乘及停車節點,結合觀光公車串聯勝利星村、屏東總圖、縣民公園等觀光景點。

縣府交旅處表示,停車場也建置十格電動車優先停車格,打造節能減碳的停車環境;陸續還會有屏菸文化基地立體停車場、舊酒廠停車場及信義路立體停車場加入營運,未來將推出觀光巴士串聯,民眾只要在幸福停車場停好車後,可經由觀光公車遊玩全屏東市各觀光景點,十分便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