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林國小專科教室老舊 年底改善完工

2022/01/21 05:3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沙鹿區竹林國小的專科教室是學校培育學童多元學習的場域,老舊的學習設備早已不堪使用,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二十日邀集教育部人員會勘,此次計畫總經費二百五十萬元,將進行內部裝修項目預計於今年十二月底完工。完工後將藉由智慧型活化教學設備特性,創新學習情境。

蔡其昌邀請教部會勘

昨日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國中小教育組副組長蕭奕志、台中市政府教育局專委郭明洲、市議員王立任、楊典忠等人於竹林國小會勘,立委林靜儀團隊也派員到場,希望改善竹林國小專科教室內部的電腦設施,林靜儀團隊表示,對於選區內的教育建設相當關心,在選舉期間即關心過「班班有冷氣」的智慧節電的落實情形,將在立法院內邀集教育部盤點選區內校舍軟硬體設施需求,持續爭取設施。

竹林國小校長張勇生表示,此次計畫總經費二百五十萬元,將進行地板、牆面、窗戶及冷氣出風口與影像設備改善,預計於今年十二月底完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