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防疫司機確診 社區、道路清消

基隆市新增一名桃園機場防疫計程車隊司機確診,環保局接獲指揮中心通知,前往基隆市大型社區做消毒工作。(記者俞肇福攝)

基隆市新增一名桃園機場防疫計程車隊司機確診,環保局接獲指揮中心通知,前往基隆市大型社區做消毒工作。(記者俞肇福攝)

2022/01/19 05:3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市長林右昌昨天公布一例本土確診案,初步的疫調結果,這名司機在基隆市的公共足跡不多,大多待在防疫計程車上,三餐叫外送在車內用餐,偶爾在航廈的上客處引導乘客及車輛,他因擔任防疫車隊的組長,每二到三天會短暫到機場第一、二航廈的車隊休息室處理行政業務。

司機妻兒三人皆採陰 居隔中

基隆市個案一八○二○與妻子、兩個兒子同住,因春節期間工作量暴增,只有在一月十三日、十五日返家,十三日未與家人接觸,十五日未戴口罩時短暫與家人相處三十分鐘,已將司機的妻兒三人PCR採檢,皆為陰性,目前皆居家隔離中。

林右昌說,後續相關疫情調查、接觸者匡列及防治工作,已按照SOP持續進行;環保局表示,昨天在觀海街、孝一路、忠四路、忠三路、成功一路進行消毒工作。

林右昌:春節前施打衝一波

他呼籲民眾,農曆春節即將來臨,但Omicron疫情不容小覷,春節假期不要鬆懈防疫,市府近日針對六十五歲以上民眾提供疫苗集中施打,第三劑施打人數已達三六○二七人,涵蓋率達九.八九%,市府正在研議增加集中施打站,希望在農曆年前「衝一波」讓涵蓋率再提升。

林右昌說,已要求各校在放寒假前都要複習防疫工作,提醒學生落實戴口罩、勤洗手及自身防疫保護,並把防疫意識帶回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