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ET贈提貨券 北台中家扶親子買新衣

NET今年繼續提供北台中家扶受助家庭一百五十位親子提貨券,昨天大里二店門市還配合封館,讓大家開心買衣服。(記者陳建志攝)

NET今年繼續提供北台中家扶受助家庭一百五十位親子提貨券,昨天大里二店門市還配合封館,讓大家開心買衣服。(記者陳建志攝)

2022/01/17 05:3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各行各業,北台中家扶中心扶助的一千多戶家庭中,就有二百多戶因租金、學費、失業媒合向家扶中心求助,年關將近,NET主富服裝公司董事長看到受助家庭的需求,昨天提供一百五十位親子,每人二千元的提貨券挑選新衣服,大里二店還特別封館配合,讓過年前買到新衣服的小朋友相當開心。

北台中家扶表示,去年疫情一整年衝擊各行各業,部分民眾因而失業,也有人收入減少,讓公益團體的捐款也受到影響,下滑約二到三成。北台中家扶受扶助家庭有一二二○多戶,去年求助家庭戶數就達二百多戶,需求包括生活費用、民生物資、學費、租金、失業媒合等。

北台中家扶主任劉正文說,每年歲末年終,家家戶戶準備過年團圓時,弱勢家庭無法特別為過年增添新衣,因此過年前買新衣服已經變成一種期盼。很感謝本土知名服飾連鎖店NET,從二○一六年起,每年都捐贈NET的提貨券,捐款累計達四百廿萬元,至今已有二千一百多位受助童受惠,今年又提供一百五十位親子,每人二千元買新衣服,讓大家可以開心過年。

為了服務這一百五十名親子,昨天大里二店門市特別封館,讓受助兒童開心挑新衣。

小智媽媽因家暴離開前夫,獨自一人照顧三名子女,四人擠在不到五坪大小的房間裡,孩子們穿著單薄的衣物,今年小智一家收到提貨券相當興奮,昨天在媽媽陪同下開心挑選自己喜歡的衣服,最後提著滿滿一袋新衣開心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