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陪林靜儀謝票 陳柏惟摔車幸無大礙

陳柏惟(右)昨天下午和林靜儀(左)站在吉普車上謝票,卻不慎摔下吉普車送醫。(記者陳建志翻攝)

陳柏惟(右)昨天下午和林靜儀(左)站在吉普車上謝票,卻不慎摔下吉普車送醫。(記者陳建志翻攝)

2022/01/12 05:30

〔記者何宗翰、蘇金鳳、陳建志、蔡淑媛/台中報導〕剛當選中二選區立委的林靜儀,昨天下午在霧峰進行車隊掃街謝票時,同車陪同的台灣基進黨陳柏惟驚傳從吉普車上摔下,身為醫師的林靜儀立刻協助現場處理,並叫救護車送往中山醫院檢查及治療,林靜儀受訪時強調陳應該有綁好安全帶,而她回頭看到時,陳柏惟已摔下車,初步檢傷頭部後枕處有撕裂傷須縫合、右肩挫傷、沒有骨折,電腦斷層確定沒腦出血,意識清楚,目前會住院觀察。

頭部後枕處撕裂傷 住院觀察

林靜儀昨謝票時,被問到前台中市長林佳龍、立院副院長蔡其昌、立委何欣純被視為此役的大功臣,也是下屆台中市長的熱門人選,她的看法如何?林靜儀表示,民進黨的提名機制由黨主席提名,應該要問蔡英文總統。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李天生表示,還是要步步為營,盧秀燕的實力很強,有現任市長優勢,不容小覷,民進黨必須戰戰兢兢,不管候選人是誰,都要步步為營。

林靜儀︰市長提名 要問蔡主席

林靜儀昨天繼續到烏日、霧峰的謝票行程,她說這次非常感謝從上到下,所有黨公職夥伴非常盡心盡力幫她,對於被點名參選市長的三位人選,她說「我相信他們不是為了未來的選舉在鋪路,而是大家都知道,這是台灣非常重要的一次的選戰,所以都會一起來幫忙。」

林靜儀說,她接下來會拜訪民進黨六位地方議員,感謝他們的支持跟幫忙,並討論共同掛名服務處、選民服務、工作人員合作等庶務,是她選後最該趕快做的事。

藍營傳出前立委顏寬恒根本沒有要參選,是被父親顏清標逼著選,對此林靜儀表示,聽起來相當可憐,顏寬恒都是四十幾歲當阿公的人了,希望他的人生可以為自己來爭取。而國民黨更是應對提名的候選人負責任,先操作了罷免案,選後說是他爸要揍他才出來選,是拿台中市民開玩笑嗎?全台灣要看清楚,國民黨是怎麼玩弄民主的。

陳柏惟昨天下午和林靜儀站在吉普車上謝票,卻不慎摔下吉普車送醫。(記者陳建志翻攝)

陳柏惟昨天下午和林靜儀站在吉普車上謝票,卻不慎摔下吉普車送醫。(記者陳建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