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山志工煎蘿蔔糕 阿嬤讚不絕口

救國團關山鎮團委會志工在聖十字架療養院門口現煎美味蘿蔔糕。(記者陳賢義攝)

救國團關山鎮團委會志工在聖十字架療養院門口現煎美味蘿蔔糕。(記者陳賢義攝)

2022/01/10 05:3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縣關山鎮聖十字架療養院門口昨早熱鬧滾滾,飄散著陣陣香噴噴的煎蘿蔔糕味,路過民眾聞香打探,原來是救國團關山鎮團委會的志工們在寒冬裡傳遞幸福美味,在療養院前現煎蘿蔔糕,讓院民和修女們都能品嘗現正著時的營養美食。

關山鎮近年來在二期稻作收割後許多農民都會種植蘿蔔,關山鎮救國團會長邱彥智說,這次聯合「關山便當」聯合舉辦「幸福美味 傳遞幸福」活動,發動志工們前一天下田採收蘿蔔,經過清洗後刨成蘿蔔絲。在來米經過泡製研磨成粉漿,蘿蔔絲熱炒再放入粉漿混合拌炒至半熟狀態,放置蒸籠中炊熟直到凌晨才大功告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