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升溫 饒慶鈴籲盡速施打疫苗

2022/01/08 05:3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面對Omicron新型變異株威脅,台東縣長饒慶鈴昨天召開疫情應變及整備會議時表示,農曆春節將至,預期將有大批返鄉遊子及來東遊客,呼籲民眾踴躍施打疫苗,尤其是第一線防疫人員盡速接種第三劑。

縣府︰隨時準備啟動防疫加嚴

饒慶鈴表示,由外地返鄉的鄉親及前來台東旅遊的遊客,務必做好自主健康管理,避免造成疫情傳播,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縣府相關疫情資訊也將公開透明,淺顯易懂讓民眾了解防疫措施及政府配套。

縣府已整備完成,將隨時準備啟動車站、航空站、富岡漁港快篩站,並會視部落自主需求,協助啟動自主防疫站。另外,加強旅宿業者的防疫宣導、督導防疫旅館動線規劃、清潔消毒流程及防疫專車司機防護衣穿著及車輛清潔消毒,實施更嚴格的防疫措施。

饒慶鈴強調,中央最新說明十八歲以上接種追加劑建議應縮短為至少十二週,呼籲每一位鄉親都要接種疫苗,強化自身疫苗防護力,同時保護家人,即日起至卅一日針對還未接種基礎劑的民眾,縣府加碼贈送兩百元禮品,同時請符合追加劑的民眾盡快施打。

而元宵節遶境是年度重要活動,縣府針會對疫情變化,積極與天后宮聯繫滾動式檢討,確實遵守防疫規定,同時各陣頭參與人員務必接種完兩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