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首座 室內棒球打擊練習場啟用

基市議員童子瑋爭取經費,在武崙國小設置基隆第一座室內棒球打擊練習場,昨天啟用。(市議員童子瑋服務處提供)

基市議員童子瑋爭取經費,在武崙國小設置基隆第一座室內棒球打擊練習場,昨天啟用。(市議員童子瑋服務處提供)

2022/01/01 05:3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市武崙國小軟式棒球隊曾獲基隆市軟式棒球冠軍,但球員屢屢為冬天練習打棒球所困擾,市議員童子瑋到校查看後,爭取經費設置基隆第一座室內棒球打擊練習場,趕在二○二一年最後上課日(十二月三十日)完工啟用,小學生高興不已。

童子瑋說,武崙國小這幾年積極培育小小棒球選手,卻缺乏合適的練習場地,他爭取到六十萬元經費,感謝安和里長童意鵬熱心幫忙,讓基隆市第一座室內棒球打擊練習場在武崙國小完工。

設置在武崙國小

童子瑋表示,他從小熱愛運動,所以經常在想基隆如何克服多雨多山的挑戰,深耕運動教育,首先就是要有完善的場地和硬體設備,看到小朋友的熱血練習,讓他很感動也很開心,他希望二○二二年再為學校爭取經費更新電動棒球發球機,讓小選手能更快速熟悉各種變化球。

不僅僅棒球,他未來也會持續爭取更多的資源,為學校打造安全友善的運動環境,帶動地方運動風氣。

基市府教育處指出,武崙國小規劃的小型室內棒球練習場,配置發球機、攔球網等,發球機可以投出變化球、快速球等不同球路,讓小球員練習投打的手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