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補助弱勢勞工進修 上限6千元

2021/12/30 05:30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市府勞動局為鼓勵弱勢在職勞工增強就業競爭力,提升職場專業知能,從二○一七年起推動「補助弱勢勞工在職進修學分費計畫」,四年來已補助一○八六人次重返校園完成學業;勞動局表示,明年將持續補助,每人最高補助三學分、上限六千元,預計有逾二百人受惠。

勞動局指出,弱勢在職勞工重返校園完成學業,除能保障工作權利,也能培育發展個人職場專業知能、加值競爭力,凡是設籍或工作地點在桃園市的勞工,符合弱勢勞工條件其中一項者,均可提出申請;即起至明年十一月卅日,取得國內大專院校學士、碩士、副學士學位或推廣教育學分班學分證明者,可檢附身分資格證明文件等,向勞動局提出申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