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和平教會 薑餅城市開放參觀

屏東和平教會70棟薑餅屋城市展示,美麗璀璨,呈現出耶誕節氣氛。(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和平教會70棟薑餅屋城市展示,美麗璀璨,呈現出耶誕節氣氛。(記者葉永騫攝)

2021/12/06 05:3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迎接耶誕節,屏東和平教會不但佈置了美麗的燈飾,更打造七十棟薑餅城市開放給民眾參觀,薑餅屋有學校、醫院、教會等建物,精緻漂亮,展期從即日起到十二月十九日。

屏東和平教會薑餅城市活動已邁入第五年,教堂及周邊佈置了美麗的光球瀑布、立體燈飾及璀璨繽紛的聖誕樹燈飾,從四日晚上起到月底每晚六點至十點亮燈。薑餅屋城市從即日起至十九日在一樓大廳展示,今年有七十棟薑餅屋,包括屏東指標性的醫院與學校模型、高屏溪舊鐵橋,全都是教友製作成果。

屏東和平教會表示,今年因為疫情的衝擊,一整年的生活都受到影響,教會以「二○二一亮燈歡慶.光現在照亮」為主題,打造溫馨薑餅城市,希望帶給大家歡樂及對未來的希望;十三日起將舉行為期六天的市集,有文創手作、聖誕服飾及手作烘焙甜點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