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冷空氣將至 雲林九芎落羽松變色添美

九芎村落羽松秘境剛開始變色,紅黃綠漸層相當美麗。(記者林國賢攝)

九芎村落羽松秘境剛開始變色,紅黃綠漸層相當美麗。(記者林國賢攝)

2021/11/30 05:30

目前約有3成變色 羽葉紅、綠、黃漸層交疊 吸引遊客朝聖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林內鄉九芎村落羽松開始轉紅,羽葉紅、綠、黃色漸層交疊,吸引遊客朝聖,林內鄉長張維崢表示,目前落羽松約有三成變色,氣象預報本週將有冷空氣報到,屆時落羽松會更美麗。

張維崢指出,林內鄉有二處有名的落羽松勝地,一為農田水利署農田水利教育園區(原農田水利文物陳列館),另一處則是在九芎村乾溪旁落羽松農田,兩個地方落羽松都已開始變色,吸引民眾拍照遊憩。

沿河道步行可達 農村風光迷人

昨天帶著旅遊團到九芎村落羽松秘境賞松的許姓導遊指出,九芎落羽松秘境從國三斗六交流道下來車程不到十分鐘,雖然遊覽車沒辦法直接開到秘境,但沿著河道步行進入秘境,整排的小葉欖仁樹相當漂亮,除了賞松還能欣賞農村風光,是很不錯的旅遊休憩景點。

提醒勿踐踏作物 勿任意停車

從台中來的林小姐說,雖然現在落羽松大概只有三成左右變色,但這處落羽松紅、綠、黃的層次很鮮明,鄰近還有鳳梨田、剛收割的稻田散發淡淡稻香,還可以近距離欣賞台鐵火車穿越的景色,真的不虛此行。

張維崢說,該處落松羽秘境是屬於私人產業,且旁邊還有其他農田,請遊客來此欣賞落羽松時不要亂丟垃圾,也不要為了取景任意踐踏農田農作物,另假日人潮比較多,也請遊客不要任意停車,影響其他用路人進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