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林姿妙同台 行銷蘇澳黑鮪魚

宜蘭縣長林姿妙(右二)率蘇澳區漁會人員到板橋區,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左二)共同行銷黑鮪魚。(記者賴筱桐攝)

宜蘭縣長林姿妙(右二)率蘇澳區漁會人員到板橋區,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左二)共同行銷黑鮪魚。(記者賴筱桐攝)

2021/11/29 05:30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宜蘭縣長林姿妙昨天共同出席在板橋區農會活力超市廣場舉辦的「黑鮪魚產季行銷」活動,鼓勵消費者用行動支持漁民。蘇澳區漁會與新北市農會、板橋、汐止、深坑、三峽等五間農會以及台北市農會簽署合作意向書,未來將強化農、漁產品運銷合作。

侯友宜感謝林姿妙帶領當地農漁會來到板橋,向新北市民介紹品質最好、新鮮營養的黑鮪魚;宜蘭優質的漁產品,透過直銷方式快速運達消費地,尤其在疫情過後,為了照顧農、漁民的生計,新北市一定會全力支持。

林姿妙說,宜蘭縣三面環山、一面臨海,出產優質的漁產品,受疫情衝擊,漁民辛苦乘風破浪,冒著生命危險捕魚,卻缺乏行銷管道,宜縣府結合漁會、農會到新北市拍賣,透過網路行銷,讓全國民眾吃到品質最好的黑鮪魚。

蘇澳區漁會表示,今年五月受疫情影響,全國農、漁產品銷售通路受阻,新北市將危機化為轉機,首創「美味農業得來速」農產電商平台,發揮農、漁會通路價值,提供消費者線上選購優質、新鮮的農、漁產品,增加農、漁民收益。

新北市農業局表示,民眾可上「美味農業得來速」網頁,購買蘇澳漁會的黑鮪魚、水煮鮪魚、紅燒菇之鰻、鯖魚腹肉等罐頭系列商品,還有宜蘭海撈鮮蝦─長角鬥士赤蝦製成的「嬌澳蝦餅」,與冬山鄉優質米製成的「鬥士蝦乖乖」,數量有限。

新北市農會、板橋、三峽、深坑、汐止農會,即日起將常態性販售鯖魚、鬼頭刀、魩仔魚、白帶魚、馬頭魚、赤鯮等時令漁獲及各式罐頭,並提供線上購買通路,有需要的民眾請洽各農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