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公投宣講 蘇揆籲投4個不同意

立委周春米在九如鄉的公投說明會,行政院長蘇貞昌、屏東縣長潘孟安均出席。(記者羅欣貞攝)

立委周春米在九如鄉的公投說明會,行政院長蘇貞昌、屏東縣長潘孟安均出席。(記者羅欣貞攝)

2021/11/29 05:30

〔記者李立法、羅欣貞、陳彥廷/屏東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回故鄉屏東連拚三場公投宣講,他痛批國民黨為反對而反對,只剩下「亂」,懇請鄉親為了台灣的未來,一定要支持「四個不同意」,共同維護國家政策穩定,別讓國民黨繼續亂下去。

進口萊豬 政府一定會嚴格把關

蘇貞昌昨天分別在長治鄉、九如鄉及內埔鄉宣講公投,他強調,全世界有一○九個國家允許進口萊豬,國民黨時期進口萊牛至今已經九年,也沒有問題,只要符合國際規範,政府一定會嚴格把關,台灣要和其他國家做生意,就得開放,但國民黨卻不講道理,甚至在國會殿堂丟豬內臟,引起民憤,丟臉丟到國外去。

蘇貞昌還說,核四在國民黨時期搞了十五年,建了又停,一度電都沒發到,卻白白浪費三千億元,現在又說要重啟核四,根本就行不通,前總統馬英九任內核定的天然氣第三接收站,開發面積二百三十二公頃,蔡英文總統為保護藻礁縮減為二十三公頃,國民黨卻不同意,說要遷到台北港,結果新北市長侯友宜反對,從台北港拉管線到桃園大潭電廠,破壞的藻礁反而更多。

三年前大選綁公投 開票到半夜

蘇貞昌說,三年前大選綁公投,結果一團亂,開票開到三更半夜,絕對不能重蹈覆轍,大選與公投一定要分開,但國民黨只會亂,十二月十八日公投將決定台灣的未來,懇請鄉親一定要支持「四個不同意」,共同維護國家政策的穩定,別讓國民黨再亂下去。

蘇貞昌出席的屏東三場公投宣講活動,分別由民進黨內爭取初選出線角逐下屆屏東縣長的立委鍾佳濱、周春米及莊瑞雄等三人舉辦,縣長潘孟安僅出席周春米安排的九如鄉會場,並公開力讚周春米是在國會為屏東縣政府打拚的最大推手,呼籲大家支持周春米,引起台下共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