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宴回流 熱門吉日最搶手

晶華酒店攜手「Wonder.land仙境」餐廳推出戶外婚禮專案。(晶華酒店提供)

晶華酒店攜手「Wonder.land仙境」餐廳推出戶外婚禮專案。(晶華酒店提供)

2021/11/29 05:30

〔記者陳心瑜/台北報導〕往年五、六月是婚禮旺季,今年卻遇上武肺本土疫情最嚴峻的時刻,讓不少新人決定延期或停辦。隨著疫情趨緩,婚宴宴客紛紛回流,甚至不少消費者開始詢問明年婚宴場地,有些飯店業者表示,明年熱門吉日預訂已有八成滿,連第四季的訂位都幾乎全滿。不過,也有較為謹慎的新人將宴客日期一口氣延到二〇二四年,寧可等、也不願人生大事的規模打折。

明年訂席已達8成

晶華酒店觀察,婚宴訂席已有八成回流,而今年一度延期的婚宴,也多選在近期舉辦,甚至明年十月至十二月的吉日幾乎已滿。台北國泰萬怡酒店則發現,婚宴恢復訂席多在明年上半年;COZZI Blu和逸飯店表示,婚宴市場感受明顯復甦,與去年同期相比成長五成以上。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指出,從今年底到過年前的婚宴市場非常踴躍,除了延期的新人回流,不少客人也開始詢問明年婚宴場地。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也說明,婚宴預訂相當搶手,明年熱門吉日訂單已達八成。

類出國戶外婚禮吸客

疫情期間出不了國,有飯店業者攜手陽明山的餐廳推出類出國戶外婚禮吸客。或是推出多款婚宴專案促銷,訂席達十桌以上,就贈送新人豪華客房住宿一晚及翌日自助早餐兩客、新娘專屬管家等貼心服務,儘可能滿足追求獨特體驗的新人需求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