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過得很充實」 桃園績優志工、家庭獲表揚

桃園市長鄭文燦(中)表揚陳永秀(左三)等績優志工。
(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中)表揚陳永秀(左三)等績優志工。 (記者周敏鴻攝)

2021/11/28 05:3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社會局北區老人文康中心志工陳永秀,總是第一個抵達活動會場幫忙布置,最後一個離開,過程中拿著相機捕捉夥伴們的笑容、記錄活動花絮及幫忙收拾,累計服務時數多達六千四百四十九小時,昨天獲頒績優志工,他欣喜地說,志願服務工作讓他每天都過得很充實,會持續服務下去。

市長鄭文燦昨出席在八德社福館舉行的志願服務獎勵表揚活動,恭喜十六位績優志工、八組績優志工家庭、九組績優志工團隊、九組樂齡影響力短片徵選獲獎志工;他說,市內志工有九萬六千餘人,分別在政府、醫院等單位,提供溫暖友善的服務,無私付出令人佩服。

陳永秀於二○○七年間投身志工,還擔任活動組長籌辦活動,他受訪說,喜愛透過攝影鏡頭記錄美麗景象、事務,自然而然地擔任起活動攝影師的工作,每次看到活動結束後,夥伴們圍著照片開心地討論活動時的樂趣,更讓他感到非常滿足。

最高齡績優志工是八十五歲的莊阿雲,他在菓林環保志工小隊服務超過廿年,做了一千三百四十六小時垃圾分類等工作,他說,環保一定要從手邊做起,自己做得徹底,才能影響別人,讓大家都建立起正確的環保觀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