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聖誕節點燈 12月週末浪漫雪景

屏東聖誕節昨晚點燈,吸引大批民眾參觀,並且爭相與縣長潘孟安合影。(記者陳彥廷攝)

屏東聖誕節昨晚點燈,吸引大批民眾參觀,並且爭相與縣長潘孟安合影。(記者陳彥廷攝)

2021/11/27 05:30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耶誕節點燈啦!每年耶誕月登場的「屏東聖誕節」,昨天在縣長潘孟安宣布點燈後正式啟動,由燈光與音樂交織而成的燈光秀瞬間奪取眾人目光,十七組如夢似幻的燈飾將展出至明年一月二日。

「讓屏東下雪」場景,屏東縣政府透過「屏東聖誕節」出動造雪機呈現雪景,每年不同主題更備受縣民期待。

潘孟安說,今年以粉紅色為基調,將已有百年的屏東公園打造成「夢幻城堡村」,還首創橫跨道路的耶誕橫幅「星光大道」,連公車亭的太陽能板都製作成晚間發亮的耶誕老人,將縣內的每個角落都能充滿溫馨耶聖誕氣息。

縣府表示,十二月的每個週末及十二月廿四至廿六日期間,現場將推出屏東聖誕節專屬的網美拍貼機、整點浪漫雪景、耶誕老人帶領歡度週末及最受喜愛的耶誕異國市集等系列活動,歡迎大家到屏東體驗不一樣的耶誕氛圍。

造雪機讓民眾開心玩「雪」。(記者陳彥廷攝)

造雪機讓民眾開心玩「雪」。(記者陳彥廷攝)

屏東聖誕節昨晚點燈。(記者陳彥廷攝)

屏東聖誕節昨晚點燈。(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