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中央公園才開幕一年 設施毀損

2021/11/24 05:3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才一年就「年久失修」?中央公園開幕一年,多位台中市議員昨天在市議會痛批,公園內許多設施已嚴重毀損,廁所髒亂,通道鋪面還翹起來,眾多設施不符實際需求,如三人坐長椅,難坐且美觀性又不佳,寵物飲水器也不符合毛小孩的需求,市府應該要儘速改善;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中央公園廣達六十七公頃,每年需要五千八百萬維護,養工處正規劃優化改善中。

議員批長椅難坐、寵物飲水器不符需求

市議員陳淑華、邱素貞質詢指出,去年十二月水湳中央公園開幕,近期遊客逐漸少了,市府花了二十七億興建的中央公園,設施使用率低,整個公園退化很快,道路鋪面翹起,廁所斑駁不勘,地板鋪面掀起,才一年就「年久失修」?眾多設施破損,草木必須補植;議員賴佳微、江肇國、張家銨也說,中央公園體驗設施淪為蚊子館、公園長椅不符合人體工學、寵物飲水器衛生堪慮,平衡體驗區、生活體驗區,幾乎都沒有開放,讓民眾失望。

市府︰編列經費 優化改善

建設局表示,中央公園內長椅設計原意為配合不同活動型態,讓民眾能以不同姿勢舒適使用,目前已完成簡易說明標示,另平衡體驗區一樓目前開放使用,二、三樓因載重限制,為安全使用需專人協助,目前已規劃人力,此外,生活體驗區設施已上網標租中,寵物飲水器衛生清潔方面,建設局均要求廠商落實清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