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健行節 撼龍、雙龍接力走

2021/11/23 05:3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府十二月五日、十一日連續兩個週末舉辦「2021南投健行節」,分別在南投市撼龍步道及信義鄉雙龍七彩吊橋健行,每場受理三百人報名。撼龍免門票,雙龍要繳一百元門票,走完會送運動毛巾和參加抽獎,提供電動機車、電視、平板、家電等摸彩品。南投縣府觀光處表示,撼龍步道有櫻花林、木芙蓉、血藤區、蝴蝶區,雙龍七彩吊橋則是全台最長、最深的吊橋,網美打卡的熱門景點。

縣長林明溱強調,兩場健行活動都會讓大家好好走、好好拍和好觀光,「好好走」是老人小孩都能走,其中雙龍吊橋健行還設置「博幼車」,協助接送腳力不好的長輩、小孩;「好好拍」則有不同美景可拍;「好觀光」則是在步道週邊結合產業、觀光工廠,讓參加活動還能順遊週邊商家、觀光工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