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跨年晚會 首創雙舞台、雙製播

高雄今年的跨年晚會兩舞台區,可透過大港橋串聯。(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雄今年的跨年晚會兩舞台區,可透過大港橋串聯。(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1/11/19 05:30

民視、華視兩家電視台攜手打造精彩節目 結合5G科技異地共演 轉播模式全新挑戰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繼四金卡司搭配雙舞台陣容後,高雄市政府昨打開二○二二高雄跨年晚會第二顆彩蛋,延續去年跨百光年震撼,首創雙無線、雙製播,一次由兩家電視台攜手打造雙舞台精彩節目,也創下台灣跨年轉播紀錄。

陳其邁:遊客快來高雄訂飯店

市長陳其邁指出,要特別感謝民視與華視,能夠攜手舉辦全國第一次雙舞台跨年,非常不簡單,他同時提到這次會利用5G科技進行異地共演,讓影音可以同步呈現;他也提醒外地遊客趕快來高雄訂飯店,如果訂不到就趕快聯繫高雄的好友。

市府昨宣布跨年將再創全國紀錄,首度由兩大無線電視台、民間全民電視(民視)及中華電視公司(華視),攜手打造「蓬萊舞台」與「高流舞台」雙舞台節目,雙強攜手,強上加強。

市府進一步表示,過去各縣市跨年都是單一製播、單一收看模式,逐漸走到單一製作多元收看,今年高市府首創雙製作多元互動,加上多視角多收看平台,搭配5G AIoT科技效益,是轉播模式全新挑戰。

多元收視通路包括民視無線台、民視第一台、華視主頻、華視教育體育文化台、中華電信MOD及Hami Video、LINE TODAY、Yahoo TV;以及市府現有網路平台如高雄一百Facebook、高雄市政府YouTube等。

系列活動預計吸引上百萬人潮

市府預告今年跨年將延續去年跨百光年的震撼及感動,「沒有最狂只有更狂」,相關系列活動預計吸引上百萬人潮造訪,無法到場的民眾,則可透過手持行動裝置即時加入高雄跨年,一同體驗史上最誇張跨年晚會!

兩舞台之間 透過大港橋串聯

蓬萊舞台位於高雄港棧庫區三至十號碼頭,高流舞台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戶外場域,兩舞台可透過大港橋串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