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縣聯合婚禮 20對新人開心拿好禮

疫情日趨緩和,彰化縣昨日舉行聯合婚禮活動,吸引20對新人報名。(記者陳冠備攝)

疫情日趨緩和,彰化縣昨日舉行聯合婚禮活動,吸引20對新人報名。(記者陳冠備攝)

2021/11/15 05:30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本土疫情穩定控制,彰化縣政府昨在社頭清水岩溫泉露營區以「浪漫彰化,幸福之森」為主題,舉行聯合婚禮活動,有二十對新人報名,主辦單位準備iPhone13、電視機與住宿券等獎品提供新人抽獎,作為愛的見證禮,且人人有獎,讓新人們開心大喊「送啦!」。

彰化縣聯合婚禮年年舉行,今年五月中本土疫情爆發喊卡,幸好近期疫情降溫,彰化縣政府決定延續傳統舉辦。彰化各界提供贊助,每對新人三十二吋電視機、微波爐、烘碗機以及東勢林場住宿券等,還加碼iPhone13、iPad與五星級露營清水那方住宿券抽獎等,獎品豐富到讓在場每對新人直呼「結婚結對了!」、「參加聯合婚禮CP值超高」。

彰化縣長王惠美等人也到場當見證人,巧合的是,王惠美的姪女也是本場活動佳偶,縣長主持婚禮喜上加喜,笑得要每對新人早生貴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