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就業博覽會 60企業提供3400個職缺

桃園市長鄭文燦(左三)主持職訓成果展暨就業博覽會表示,市府每年辦理超過300場徵才活動。(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左三)主持職訓成果展暨就業博覽會表示,市府每年辦理超過300場徵才活動。(記者謝武雄攝)

2021/10/24 05:3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勞動局昨在桃園區風禾公園,舉辦職訓成果展暨就業博覽會,邀請60家績優企業提供3400個職缺;市長鄭文燦致詞說,市府每年辦理超過300場徵才活動,去年就業媒合率達86.6%,還試辦50歲以上重返職場的津貼,鼓勵中高齡者再就業,讓社會安全網更加完善。

去年就業媒合率達86.6%

鄭文燦表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期間,桃市失業率維持在4%以下,無薪假人數也是六都第二少;市府配合勞動部推動多項幫助勞工的計畫,例如在「安心即時上工計畫」設立疫苗服務專員,減少民眾預約接種時的數位落差恐懼,並辦理失業勞工再就業「安穩僱用計畫」,提供超過9000個職缺。

鄭說,配合中央推動「應屆畢業青年尋職津貼計畫」,求職3個月期間最高可獲補助3萬2000元,市府推動「就業讚-青年安薪就業讚方案」,鼓勵桃市青年穩定就業滿6個月可領2萬1000元,每年媒合超過2萬2000人。

此外,市府在今年舉辦「桃園藝承百年薪傳」技藝推廣暨達人選拔,評選出優秀達人並於昨天同場表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