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手機不能抽保時捷 新北市府研擬新辦法

新北市加碼抽保時捷活動,相當吸引人,由於有民眾反映沒有手機號碼無法註冊參加,經濟發展局已在研議新辦法,讓更多人都有機會參加。(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加碼抽保時捷活動,相當吸引人,由於有民眾反映沒有手機號碼無法註冊參加,經濟發展局已在研議新辦法,讓更多人都有機會參加。(記者何玉華攝)

2021/10/23 05:3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振興經濟推出「登錄發票抽汽車」活動,其中加碼大獎抽保時捷電動車(Taycan),獎項誘人,不過,有民眾發現,抽獎方式綁定手機號碼,導致不少學生無法登錄,對沒有手機的人喪失機會不公平;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指出,正在研議讓更多人能參與的辦法,預計下週就會出爐。

經發局:新辦法下週出爐

「登錄發票抽汽車」不限新北市民,只要自5倍券發放的10月8日到明年2月15日期間,在新北市消費、單筆滿300元就可以參加,分3波抽獎,抽過的發票不重覆抽;登錄個人累積消費滿2000元,明年2月21日抽加碼大獎保時捷電動車,新北市國中小、高中職學生,還有額外「學生加碼抽」。

家長發現註冊資料後,再幫讀國小的女兒註冊,因女兒沒有手機,填寫自己的手機號碼,結果被系統以「已經註冊」拒絕,家裡只有2個大人能登錄,小孩沒機會參加「學生加碼抽」,若換為學生身分登記,雖然有「學生加碼抽」的機會,大人就不能抽保時捷電動車,還是覺得很可惜。

經發局表示,系統設定以手機號碼註冊,1個門號只能註冊1個身分,目前正研議包括使用電子郵件等其他方式註冊,讓更多人參加且不影響已登記民眾的權益,預計下週辦法會出爐。

新北加倍券已逾60萬人登記

限新北市民參加的5倍券換「新北加倍券」,總數31萬份,已經吸引超過60萬人登記,其中「5000換1萬」最搶手,約40萬人登記抽1萬份;有20萬份的「500換1000」,目前只7萬多人登記。經發局說,10月31日截止登記前可以變更選擇方案,11月8日公布中獎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