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林皇宮」打疫苗 供一萬人預約接種

林皇宮是高雄知名宴會、自助Buffet餐廳,因臨近捷運站,近日將做為社區接種站使用。(擷取自林皇宮臉書)

林皇宮是高雄知名宴會、自助Buffet餐廳,因臨近捷運站,近日將做為社區接種站使用。(擷取自林皇宮臉書)

2021/10/22 05:30

首度到大型婚宴餐廳 衛局指場地大、且接近捷運站 業者願配合

〔記者葛祐豪、黃旭磊/高雄報導〕高雄市大型接種站多方選擇,竟然可以在大型婚宴餐廳「高雄林皇宮」施打疫苗,這也是高雄市疫苗施打以來,首度選擇大型餐廳飯店作為疫苗施打站。網友開玩笑說:「能邊吃邊打嗎?」、「打完馬上吃buffet很方便!」

25到27日 1樓報到、3樓施打

衛生局統計,高雄市第12輪第一階段疫苗接種(10月22日至27日),共將開設接種站1694站次,預計接種人次高達35.6萬人。其中,醫療院所共1520站次,預計接種14.5萬人;社區接種站共164站次,預計接種21.1萬人,「林皇宮」屬於社區接種站。

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表示,因此次施打量能較大,衛生局主動尋找場地較大、且接近捷運站的地點,相中「林皇宮」,也感謝對方願意配合,由衛生局租借。

潘炤穎說,選擇到「林皇宮」打疫苗的民眾,可在1樓處報到過卡,再上3樓施打,「林皇宮」騰出宴會廳空間,供民眾施打,預計25至27日,共提供1萬人進行預約接種。這也是高雄市疫苗施打以來,第一次選擇大型餐廳飯店,作為疫苗施打地點。

2017年10月開幕、樓高9層

此外,高市府也安排大東文化藝術中心、高雄展覽館、慈濟靜思堂、社教館、社區活動中心及學校體育館等大型場地,供民眾就近接種疫苗。後續接種期數,也正在規劃協調不同場地。

位於凹子底公園旁的 「高雄林皇宮」,於2017年10月開幕,樓高9層。消息傳出, 網友紛紛表示:「能邊吃邊打嗎?」、「預約時也看到了!差點因為好奇心選下去」、「在皇宮打疫苗蠻有趣的」、「打完馬上吃buffet很方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