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土庫民服社設現金回饋兌領站 雲縣府挨批

土庫鎮5倍券兌領地點一度設在國民黨土庫民眾服務社。(讀者讀供)

土庫鎮5倍券兌領地點一度設在國民黨土庫民眾服務社。(讀者讀供)

2021/10/20 05:30

〔記者林國賢、鄭旭凱/雲林報導〕雲林縣府5倍券現金回饋前天開始兌領,土庫鎮兌換站設於國民黨土庫民眾服務社,民進黨昨抨擊縣府行政不中立、濫用資源。縣府表示,場地選擇單純考量便民,昨天已將兌換地點更換至土庫鎮舊公所,避免爭議。

綠營黨部主委指「縣庫通黨庫」

雲林縣府配合5倍券推出最高10%、500元現金回饋,前天首日即被兌領逾872萬元,已超過兌換限額2500萬元的1/3,昨天民眾得知現金回饋可能3天就被領完,一大早各鄉鎮兌領站湧入大批民眾排隊兌領回饋金。

民進黨雲林縣議會黨團昨天抨擊縣府將土庫鎮兌領站設在國民黨土庫民眾服務社,有失行政中立。黨團總召邱世文說,縣府將資源與國民黨部結合,濫用縣府資源;縣黨部主委江宗保抨擊,縣府根本就是縣庫通黨庫, 用縣府的資源為國民黨宣傳。

縣府:戶政所場地窄才改設

縣府新聞處長羅楚東指出,5倍券現金回饋原則以各鄉鎮市戶政所為兌領地點,但授權第一線執行單位,以便民、安全來安排地點,土庫戶政所場地狹窄才另選在民眾服務社兌換,完全出於便民考量,用「縣庫通黨庫」攻擊縣府,是扭曲振興經濟美意,也對第一線執行的公務人員不公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