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月潭花火音樂嘉年華 今開放搶票

受疫情影響,日月潭花火節縮小規模舉辦,雖然只剩一場煙火秀,但將首度結合無人機同時演出,精彩可期。
(合成示意照,日管處提供)

受疫情影響,日月潭花火節縮小規模舉辦,雖然只剩一場煙火秀,但將首度結合無人機同時演出,精彩可期。 (合成示意照,日管處提供)

2021/10/20 05:30

30日登場 首度加入無人機演出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日月潭秋季旅遊盛事花火音樂嘉年華,將於10月30日登場,惟受疫情影響,今年活動縮減成只剩一場煙火秀及音樂會,不過將首度加入無人機演出,活動採預約制,限額400人,10月20日中午12點開放預約搶票,民眾若沒預約到也別氣餒,屆時YouTube、臉書也會有線上直播,讓民眾感受潭區秋夜煙火之美。預約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area=north。

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表示,考量疫情,今年花火節以縮小規模方式辦理,10月30日在水社碼頭廣場有NTSO台灣青年交響樂團花火音樂會,10月30、31日,在向山遊客中心有紅茶文化季,11月13日則有「Come!BikeDay自行車嘉年華」,雖然活動場次縮減,但也希望能把花火音樂嘉年華的特色活動儘量推廣給遊客體驗。

縮小規模 僅一場煙火施放

由於今年花火節僅有一場煙火施放,屆時潭區將首度結合200台無人機同時演出,在夜色陪伴下,燦爛花火與無人機發出的點點燈光,可望成為潭區秋夜最美的風景。

民眾可線上預約 限額400人

惟煙火秀考量防疫與場地範圍,只接受民眾線上預約,限額400人,現場不開放排隊入場,呼籲民眾配合,如不能到場也能透過YouTube與臉書平台同步欣賞,詳情可上網https://www.sunmoonlake.gov.tw/zh-tw/event/news/209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