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第一 基隆疫苗涵蓋率逾66%

基隆市65至67歲長者10月25日開始集中施打疫苗。(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市65至67歲長者10月25日開始集中施打疫苗。(基隆市政府提供)

2021/10/20 05:30

林右昌:65至67歲市民第2劑莫德納 採集中施打 提供疫苗專車、防疫計程車等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莫德納第2劑開始預約接種,基隆市長林右昌說,65至67歲(原住民55至57歲)市民仍然採取集中施打的方式,只要在7月16日前已經打了第1劑莫德納疫苗、且間隔滿10週的長者,10月25到27日在各區集中施打站打疫苗(見圖,基隆市政府提供)。據疾管署統計,目前基隆市的疫苗涵蓋率達66.4%,全台第一。

昨公告各里施打時段

林右昌指出,預計這波有1萬3248人符合資格,昨天公告各里的施打時段,提醒民眾可以搭乘市府提供的疫苗專車、防疫計程車等,就像第一劑施打時一樣便利。

一定打得到、不用預約

林右昌指出,這幾天可能有些長輩收到衛福部疾管署的簡訊通知,基隆市的長者不論有沒有上網預約,都會在10月22日前收到通知單,25日開始就可以到集中施打站接種疫苗,他並強調「一定打得到、不用預約」。

據疾管署統計,目前基隆市疫苗涵蓋率為66.4%,是全台第一,此外,65至74歲的施打率84.4%,也居全台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