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音區農會「地瓜箱」 計程車配送到家

觀音區農會推出「地瓜箱」線上訂購宅配,民眾在家動動手指就可品嘗在地農產品。(桃市府農業局提供)

觀音區農會推出「地瓜箱」線上訂購宅配,民眾在家動動手指就可品嘗在地農產品。(桃市府農業局提供)

2021/10/17 05:3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衝擊農漁會營運,桃園市政府農業局輔導農漁會行銷有機蔬菜箱、鮮魚箱、西瓜箱,頗受好評,觀音區農會推出「台農57號地瓜箱」線上訂購後宅配服務,由台灣大車隊計車配送,配送地區包含桃園及雙北,每箱10斤250元,市府補助每箱運費50元,讓民眾採購享用優質農產品。

農業局官員表示,觀音區砂質土地適合地瓜生長,產出的地瓜香甜鬆軟,地瓜擁有多樣營養價值,大量膳食纖維可增加飽足感,適合取代白飯、麵條等。

觀音區農會「台農57號地瓜箱」,20至29日開放上網填表(https://forms.gle/fJuz47spUbLMGEaz8)訂購,或平日上班時間洽詢03-4981221分機107,由台灣大車隊計程車配送,服務雙北及桃園地區的民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