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島歌人會 鹽水永成戲院10月23日開唱

市長黃偉哲(左)和歌手喬幼(右)為「2021寶島歌人會─永成再相逢」宣傳。(記者楊金城攝)

市長黃偉哲(左)和歌手喬幼(右)為「2021寶島歌人會─永成再相逢」宣傳。(記者楊金城攝)

2021/10/16 05:30

〔記者楊金城/鹽水報導〕疫情平穩,廣受歌迷喜愛的寶島歌人會又來了,23日起在鹽水永成戲院安排4場演唱會,今年最特別是找來台南囡仔的歌手向蕙玲、方怡萍、喬幼、曹雅雯開唱。

台南囡仔的歌手擔綱演出

2021寶島歌人會推出4場演出,有10月23日下午2點由「最佳搭檔」向蕙玲、吳俊宏演唱、11月6日下午2點「歌壇情伴」方怡萍、高向鵬、11月27日下午2點「情歌對唱」喬幼、陳隨意,12月12日下午2點壓軸推出「2021金曲歌王歌后」曹雅雯和許富凱,帶給民眾不同以往的音樂盛宴。

共安排4場演唱會

市長黃偉哲和歌手喬幼昨天特地為「2021寶島歌人會─永成再相逢」進行宣傳,喬幼也在現場演唱她的招牌歌曲《芒果花》,讓黃偉哲和台下歌迷拍手叫好。

黃偉哲說,寶島歌人會今年第3年舉行,在古早味的老戲院開唱經典台語歌,讓聽眾大飽耳福,享受台語歌的魅力和聽演唱會的懷舊氛圍,歡迎歌迷來聽歌,順遊台南觀光。

南市文化局副局長陳修程說,《寶島歌人會》精神取自日本時代台灣第一次流行音樂人集會「全島歌人大會」,文化局邀請專業藝人至永成戲院,以講唱會的演出形式,與觀眾分享藝壇趣事與歌曲,也提供演藝工作者更多元的展演舞台。

每場限168人 全程戴口罩

文化局說,4場寶島歌人會採觀眾自由入場,每場只有168人,須全程戴口罩、實聯制、手部消毒,滿場後採一進一出控管人流。

此外,由雲嘉南4縣市共同推動的藝術節慶「移動聚落─2021雲嘉嘉營藝術連線」展覽,昨天起在新營文化中心、嘉義市文化藝廊、嘉義縣朴子市梅嶺美術館及雲林縣文化觀光處展覽館等4地同步開展,邀請33組國內、外藝術家展出裝置藝術、畫作、攝影、藝術展演等創作。另外有今、明兩天由回看工作室以台鐵列車包廂形式的聲音藝術創作《一起搭乘的某個遠方》在新營火車站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