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振興「加倍奉還」 消費抽3輛休旅車

隆集團提供Nissan X TRAIL、KICKS與LUXGEN URX做為抽獎品。(新北市經濟發展局提供)

隆集團提供Nissan X TRAIL、KICKS與LUXGEN URX做為抽獎品。(新北市經濟發展局提供)

2021/10/14 05:30

明公布抽獎辦法及其他獎項 加倍券也於明起在官網開放登記

〔記者邱書昱、賴筱桐、林欣漢、吳亮儀/綜合報導〕新北市府振興經濟推出「新北加倍券」、「數位加碼」後,再祭出「加倍奉還」消費抽獎,經濟發展局昨天宣布,裕隆集團提供3輛總價超過300萬元的休旅車當獎品,明(15)天將公布抽獎辦法及其他獎項;而「新北加倍券」明天起在官網開放登記至10月31日,中獎民眾可持5倍券到新北市境內的7-11門市兌換。

加倍券中獎者 全市7-11兌換

經發局昨公布裕隆集團將提供Nissan X TRAIL、KICKS與Luxgen URX共3款休旅車做為「加倍奉還」抽獎獎項,明天將公布活動規則;而5倍券500元、1000元、5000元分別換新北加倍券1000元、2000元、1萬元的活動,明天起到10月31日開放線上登記抽獎,總計31萬份,11月8日公布中獎名單,中獎者於11月15日到11月28日到新北境內7-11門市兌換。

侯友宜:是否降級觀察3指標

此外,新北市昨天沒有新增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個案,市長侯友宜在市政會議指出,是否降級開放,必須觀察疫苗接種率、國際疫情趨勢及醫療量能3大指標。

第2劑疫苗接種率 新北僅17%

侯友宜說,新加坡2劑疫苗接種率達78%,每天仍有3000例確診,但重症或死亡個案減少,目前台灣疫苗接種率第2劑偏低,全台不超過2成,新北僅有17%,目前疫苗陸續到貨,輪到打第2劑就去施打。

BNT接種8天 42歲男胸悶不治

至於昨天通報4例疑似施打疫苗死亡案件,其中新莊1名42歲男性10月1日打完BNT疫苗後,9日突然出現胸悶、冒冷汗,昏倒送醫後不治,是新北首例BNT不良反應通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說,這名男性工程師是第9類接種對象,有糖尿病、高血脂病史,個案死亡原因是否與疫苗有關,必須由「預防接種受害救濟審議小組」審議認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