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境農場昨入園8300人 創今年新高

清境農場青草原坐滿人,後方的步道也是形成一條人龍。(清境農場提供)

清境農場青草原坐滿人,後方的步道也是形成一條人龍。(清境農場提供)

2021/10/11 05:30

〔記者陳鳳麗、謝介裕/南投報導〕疫情持續穩定加上五倍券效應發酵,國慶連假的遊客回來了!南投縣仁愛鄉的清境農場昨日入園人數8300人(見圖,清境農場提供),創今年的新高;合歡山從凌晨2、3點,山上就車燈閃亮,4個停車場持續客滿;鹿谷鄉溪頭自然教育園區遊客量整日入園1萬多人,比前日增加2000多人,南投縣警局交通隊提早於上午實施「滿場分流」交管措施,有效紓解壅塞情況。

南投縣清境和合歡山旅遊軸線,清境地區遊客爆多,清境農場青青草原因須購買入場,可具體統計人數,該場一整天入園人數約8300人,創今年入園人數的新高紀錄。

合歡山則是從昨日凌晨就有遊客衝上山,一直到昨日傍晚遊客依然眾多,山上各停車場則白天處於客滿狀態,場外有排隊等候進場的車龍,武嶺亭更是從凌晨到傍晚打卡拍照遊客不斷。

鹿谷鄉的溪頭自然教育園區,前日遊客量約8000人,昨日則增至1萬多人入園,上午10時30分許,溪頭約1500個停車位全部停滿後,警方提早實施「滿場分流」措施。

鹿谷鄉大崙山銀杏造林區,目前正上演「變裝秀」,約有5成銀杏已陸續褪去翠綠的夏裝,呈現一片金黃美景,昨一早吸引許多民眾前往遊玩,車子一輛接著一輛上山。

日月潭也現出遊客潮,警方初估人數約4萬人,較國慶連假首日多出1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