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全大運10/1復辦 不開放民眾觀賽

全大運代表衝破終點線,象徵突破困境的精神。(記者劉婉君攝)

全大運代表衝破終點線,象徵突破困境的精神。(記者劉婉君攝)

2021/09/24 05:30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2021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5月時因疫情停辦,相隔140天後,橄欖球、羽球、網球、田徑、射箭、舉重等6項賽事,將於10月1日至5日在國立成功大學復辦,預計將有約6200位選手、隊職員參加,奧運舉重金牌選手郭婞淳也將出賽,基於防疫,各項賽事不開放民眾觀賽。

全大運舉辦51年來,首次因疫情停辦後復辦,賽事場地分別為成大光復田徑場、中正堂、自強網球場、自強橄欖球場、長榮大學田徑場及綜合體育館、台南市立網球場,取消開、閉幕典禮及選手之夜,各比賽場館將管制人流,賽事將採線上直播。

全大運執行委員會執行長李俊璋表示,由於學校已經開學,各比賽場地都已做好獨立動線及出入口、檢疫措施的設置,不會與校內師生的行動路線重疊,而選手及相關人員進入成大校園前,須下載成大資訊公告平台APP,完成入口防疫通關檢測,並取得綠色燈號。

全大運即將復賽,成大昨天舉行重回主場祈福活動,6名全大運選手代表衝破終點線,象徵選手突破困境的堅毅精神,也宣告全大運克服困難,將再度啟動,校長蘇慧貞與教育部參事葉丁鵬、副市長戴謙,也分別致贈南鯤鯓代天府的祈福鹽給選手代表,預祝賽事圓滿順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