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南國漫讀節 劉冠廷任大使

2021南國漫讀節主視覺,由出身屏東的雙金演員劉冠廷擔任大使。(屏縣府提供)

2021南國漫讀節主視覺,由出身屏東的雙金演員劉冠廷擔任大使。(屏縣府提供)

2021/09/23 05:3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在消防職人劇《火神的眼淚》中表現出色的劉冠廷,出身自屏東縣高樹鄉,今年應縣府邀擔任「南國漫讀節」大使,與旅英知名設計師詹朴跨界共創主視覺,帶讀者透過閱讀重新認識島嶼之南。

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邁入第3年的南國漫讀節將於10月16日開幕,以屏東為品牌的文化作品,從音樂、影像、戲劇、舞蹈等多方入手,透過歷史的縱軸重新詮釋屏東、閱讀屏東。

劉冠廷表示,他從《哈利波特》、《偷書賊》、金庸小說等小說的奇幻世界,找到一處安穩寄託的避風港,透過書本打開對世界的想像,期待漫讀節活動能持續發酵,吸引人們找回閱讀書本的感動。

設計師詹朴說,首次設計南國漫讀節主視覺,挑戰以各種類型的閱讀樣貌出發,在圖像主題字樣之外,結合一系列的時裝形象照,試圖為南國漫讀節呈現另種風格的主視覺;最終決定以劉冠廷坐在南方風情光影中的側影,定調本屆南國漫讀節主視覺。

縣府表示,南國漫讀節從10月16日持續到明年2月,有閱讀講座、南方探遊走讀、2場閱讀市集以及眾所期待的「解憂藍皮列車」等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