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太平洋溫泉季 下月2大溫泉區登場

2021/09/22 05:3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花蓮縣府為搶攻振興五倍券商機,將於10月2日起推出「太平洋溫泉季」,以「英雄美人.雙泉濯暖」為主題,其中瑞穗溫泉為英雄湯、安通溫泉是美人湯,2大溫泉區將佈置夜間光影展場、推出溫泉專車,住宿可抽Gogoro、iPhone等好康,盼吸引觀光客到來。

瑞穗、安通打造夜景公園

花蓮縣太平洋溫泉季今年第2年舉行,首度在瑞穗、安通2大溫泉區打造溫泉夜景公園,去年獲好評的溫泉專車今年再推出,結合溫泉飯店、美食及農特產業,規劃瑞穗或玉里溫泉1日遊及2日遊行程,其中2日的山海溫泉之旅享受泡湯、手作DIY,專車也會帶遊客暢遊東海岸打卡景點。

結合溫泉區鄰近7鄉鎮推出住宿消費抽獎,10月2日至31日在瑞穗溫泉區、安通溫泉區及鄰近瑞穗、玉里、萬榮、富里、光復、卓溪、豐濱等7鄉鎮消費滿500元,或在7鄉鎮合法旅宿、瑞穗及安通26家合作溫泉飯店住宿,上網登錄憑證、集滿2枚消費戳章,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抽中最大獎Gogoro電動機車。

結合7鄉鎮 消費滿額可抽獎

縣府指出,目前仍在疫情2級警戒,遊客須全程戴口罩、落實實聯制、保持社交距離及配合室外300人、室內80人的人流總量管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