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二坊」再現排隊人龍 警加強拖吊

彰化不二坊店排隊人龍從店門口綿延到永安街和永昌街口,繞到中山路。(記者張聰秋攝)

彰化不二坊店排隊人龍從店門口綿延到永安街和永昌街口,繞到中山路。(記者張聰秋攝)

2021/09/21 05:3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彰化市排隊名店「不二坊」昨天(中秋節前1天)恢復現場販售,再度湧現排隊人龍,不但影響交通,並容易造成防疫破口,警方為維護交通出動拖吊勤務,加強周遭違規停車的取締業務,彰化市長林世賢昨天開砲大罵,直指店家只顧做生意,造成警力浪費。

業者原本計畫前天(19日)恢復現場販售,臨時以還要趕製電話訂單,延遲1天改在昨天開始現場排隊販售,昨天清晨5、6點店外已出現排隊人龍,多數都是為了送禮,人龍越排越長,從中正路口彎進永安街,延伸到永昌街口,又繞進中山路,人龍帶來交通亂象,附近商家、民眾不禁搖頭,「蛋黃酥之亂又來了!」

店家雖請工讀生勸導排隊民眾保持社交距離,也要實聯制,但人龍到了後半段又擠在一起,很難徹底落實防疫。

林世賢表示,店家採用「飢餓行銷」手段,吸引民眾來排隊,讓人看不下去,他會持續跟店家溝通,改透過公所網路行銷或與公所代管寺廟合作,換其他較寬敞的地點銷售,共同創造商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