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假景點人流管制 勿跨縣市移動

2021/09/18 05:30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今起4天為中秋節連假,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市府將針對觀光景點、百貨賣場、餐飲業者等啟動中秋防疫守則,因北部仍有本土零星個案,南北移動會帶來風險,若在高雄能落實防疫措施就相對安全。

觀光景點部分將進行人流管制,人流達60%時會有警示和人員舉牌,達80%會進行管制和人員勸離,室內景點要落實實聯制、量體溫、酒精消毒和人流上限管制,室外型景點則要保持1公尺以上社交距離,市府也將加強各景點巡查,避免群聚和未戴口罩,同時加強景點公廁及設施的清消。

百貨賣場部分,業者應維持營業面積「一坪一人」的人流管制,落實防疫措施,發生人流群聚時,要求立即加開結帳機台和進行宣導。

陳其邁也再次強調,即日起至9月26日止,公私團體的烤肉社交活動一律禁止,同時禁止在各類公共場所和騎樓烤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