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隆沙雕季昨登場 採人流管控

超人特攻隊的沙雕,栩栩如生。
(記者俞肇福攝)

超人特攻隊的沙雕,栩栩如生。 (記者俞肇福攝)

2021/09/18 05:30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2021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今年以「重溫皮克斯經典」為主題,17日開幕!即日起到10月31日在福隆海水浴場亮相,主辦單位準備20座(6座仍未完工)沙雕、以13部電影主題、40位皮克斯動畫的經典角色一一刻畫呈現;主辦單位指出,現場仍有分流入場及人數管控,參展過程也需全程戴口罩。

重溫皮克斯經典為主題

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沙雕完工後,5月中旬遇到疫情三級警戒,等待降級解封期間又碰到烟花颱風,強風大雨摧毀了沙雕,8月又重新啟動創作工程。

本次「重溫皮克斯經典」沙雕創作展,融入全球最夯的皮克斯動畫巨星,如《怪獸電力公司》中「毛怪」與「大眼仔」悄悄潛入孩子房間的俏皮模樣,或是將1998年上映的《蟲蟲危機》搬上沙雕,還有大人小孩都喜愛的《汽車總動員系列》沙雕,超人氣動畫作品亮相。

參觀者有機會抽大獎

今年沙雕季活動還有抽獎活動,民眾參觀後只要投入入場手環,就能參加總價值超過50萬元的摸彩活動,除有福容大飯店福隆頂級VILLA別墅住一晚、還有全營養智慧調理機以及OPPO Reno6手機等多項大禮。

福隆沙雕季今年以「重溫皮克斯經典」為主題,將十三部電影的角色融入創作二十座沙雕。(記者俞肇福攝)

福隆沙雕季今年以「重溫皮克斯經典」為主題,將十三部電影的角色融入創作二十座沙雕。(記者俞肇福攝)

路卡的夏天沙雕。(記者俞肇福攝)

路卡的夏天沙雕。(記者俞肇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