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壇農會茉莉咖啡包裝 奪韓國設計大獎

花壇鄉農會研發無毒茉莉花咖啡,年年秒殺賣光,農會總幹事顧碧琪居功厥偉。 (花壇鄉農會提供)

花壇鄉農會研發無毒茉莉花咖啡,年年秒殺賣光,農會總幹事顧碧琪居功厥偉。 (花壇鄉農會提供)

2021/09/16 05:30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以生產茉莉花茶聞名的彰化縣花壇鄉農會,4年前研發茉莉花咖啡,由總幹事顧碧琪與專家試喝2年之久,調配出黃金比例,將茉莉花的香甜完全傳遞至咖啡豆裡,入口時的花香令人陶醉,年年上市都秒殺賣光,今年再結合台灣國產頂級阿拉比卡豆窨(音同薰)香發酵,推出御品茉莉咖啡,創意包裝更勇奪本月初韓國K-Design Award設計大獎,堪稱台灣之光。

顧碧琪表示,國人喜愛喝咖啡的比例逐年升高,農會因此決定把花壇鄉特產茉莉花與咖啡結合來推廣,開始尋找最適合的咖啡豆,在茉莉花生產季節時,先剔除不良品,再將咖啡生豆與茉莉花調勻,讓咖啡生豆充分吸收花香,靜置13個小時後,把咖啡生豆與茉莉花分離,再將咖啡生豆回烘,便成為茉莉咖啡成品。

花壇鄉農會推出的茉莉花咖啡前年甫上市就造成轟動,由於是季節限定,連續2年都是秒殺賣光,今年更上一層樓,堅持以無毒茉莉花與台灣國產頂級阿拉比卡豆窨香發酵,將茉莉的清香與咖啡豆香完美結合,尤其具獨特設計感的包裝更是獲得國際認證,今年勇奪韓國K-Design Award設計大獎。

花壇鄉農會研發無毒茉莉花咖啡,創意包裝勇奪韓國K-Design Award設計大獎。 (花壇鄉農會提供)

花壇鄉農會研發無毒茉莉花咖啡,創意包裝勇奪韓國K-Design Award設計大獎。 (花壇鄉農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