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壢保安宮助弱勢 200戶受惠

內壢保安宮化小愛為大愛助弱,由內壢地區10里里長轉送紅包、奶粉給弱勢家戶。(記者李容萍攝)

內壢保安宮化小愛為大愛助弱,由內壢地區10里里長轉送紅包、奶粉給弱勢家戶。(記者李容萍攝)

2021/09/15 05:3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有43年歷史的中壢區內壢保安宮主祀玄天上帝,廟方管理委員會主委李振麟有感過去一年半來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讓弱勢家戶原本困苦生活雪上加霜,與顧問團發起「中秋節低收入戶捐助活動」募得20萬元紅包,另由熱心企業家吳義澤贊助400罐奶粉,昨由內壢地區10里里長代表領取,分送200戶弱勢家庭歡度中秋節。

福德里長王菁華感謝顧問團化小愛為大愛溫暖弱勢族群,里辦公處將在中秋節前發送給里內孤苦家庭和獨居長者;中原里長沈清進也說,擬定發送的家戶中,有1名就讀高二女學生原由同住租屋處的阿公、阿嬤獨力扶養,但2位老人家這2年相繼過世,因家中還有欠下巨款、房子被法拍,收到這小小紅包和奶粉,讓她特別感受社會的溫馨。

李振麟表示,玄天上帝信仰宣揚重人貴生、誠信向善等倫理美德,面臨這場嚴重疫情,內壢保安宮期望透過捐助活動,讓弱勢族群能感受外界的關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