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下屆東南區議員 老幹新枝之爭

2021/09/15 05:3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明年市議員將改選,台中市東南區5位現任市議員已展開布局,民進黨的邱素貞及鄭功進確定交棒,老將何敏誠則預計10月宣布是否交棒,但他已放手讓兒子代跑行程,加上國民黨的李中及羅廷瑋,以5位現任市議員而言,下屆選舉,李中成為最「資深」議員,其他4位不論是爭取連任,還是二代接棒,4人都是年輕人,就有資深議員嘆道「這是一個年輕人的世代」,李中則說,是「老幹新枝」的時代。

台中市東南區5位市議員,年紀最長是民進黨市議員邱素貞67歲,邱素貞決定改由擔任國光里長的女兒陳雅惠參選,布局相當早;其次是66歲的何敏誠,也放手讓兒子何昆霖自己跑行程,但是否由兒子參選,他表示將於10月公布。

邱素貞、鄭功進交棒兒女

民進黨市議員鄭功進今年剛好60歲,已規劃由兒子鄭紹頡來參選,鄭紹頡則是以台中市後車頭發展協會理事長身分跑行程及會勘。

國民黨東南區的現任市議員分別是李中及羅廷瑋,李中當選過多屆市議員,雖已是62歲,會繼續競選連任,另外,年僅32歲的羅廷瑋,也會繼續參選。

至於其他有意參選者,有曾在林佳龍任立委時的特別助理翁俊楠,另外,也傳出前市議員林佩涵有意捲土重來,前市議員黃錫嘉的女婿歐亨,以及曾擔任林佳龍市長時的台中市工策會副總幹事的吳文豪有意參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