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秋連假前兩天 谷關地區飯店幾客滿

谷關地區溫泉飯店,目前中秋連假前兩天訂房幾乎滿房,後面兩天訂房則較不理想。
(記者歐素美攝)

谷關地區溫泉飯店,目前中秋連假前兩天訂房幾乎滿房,後面兩天訂房則較不理想。 (記者歐素美攝)

2021/09/13 05:30

人潮有回流 但仍受武肺疫情影響 連假後兩天訂房僅約3成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使得谷關風景區餐飲及旅宿大受影響,隨著餐廳內用解封,人潮逐漸回流,不料,Delta病毒又來搗亂,使得部分業者出現退房潮,台中市溫泉觀光協會總幹事蘇冠霖表示,目前中秋連假前兩天谷關飯店業者幾乎客滿,但後面兩天訂房則只有3成左右。

有業者訂房滿到明年4月

受到疫情影響,谷關風景區溫泉飯店業者走過停業及低潮,隨著餐廳內用解封,8月份遊客逐漸回流,谷關社區發協會理事長,也是惠來谷關溫泉會館副總尹敬倫說,8月份訂房跟去年差不多,9月起訂房也不錯,平日訂房約有4至5成,假日則皆客滿,而走高檔路線的「虹夕諾亞」更是一枝獨秀,訂房已滿到明年4月。

不過, 台中市溫泉觀光協會總幹事蘇冠霖表示,平日訂房各飯店情況不一,以神木谷假期飯店來說,平日也有4至5成,但有的旅館只有1成,情況並不佳,受到Delta病毒影響,出現退房潮,目前中秋連假前兩天週六日,谷關風景區的溫泉飯店訂房幾乎客滿,但連假後面兩天的週一及週二,訂房則僅3成左右,訂房情況並不是很理想。

台中商旅規劃進駐

目前谷關風景區溫泉旅館等共有13家,據了解,台中商旅最近也規劃在伊豆溫泉附近興建溫泉旅館,台中商旅證實目前正規劃中,預計1、2年後即可完工營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