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承包山區工程 埃及爸2親屬駕車跑多地

板橋某社區原先共匡列七八五名住戶採檢都是陰性,九日又找到二十八名住戶、大樓關係人採檢,結果也都是陰性。(資料照)

板橋某社區原先共匡列七八五名住戶採檢都是陰性,九日又找到二十八名住戶、大樓關係人採檢,結果也都是陰性。(資料照)

2021/09/11 05:30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某幼兒園疫情延燒,九日新增二例境外移入,是指標個案「埃及爸」的親屬;衛生局長陳潤秋表示,三人(含埃及爸)承包山區工程,都是自行駕車前往山區,工作時沒有其他工作夥伴,但曾駕車移動至別縣市,將通知各縣市衛生單位。

社區6染疫 累計採檢813人、全陰性

新北市侯友宜市長昨表示,板橋某社區原先共匡列七八五名住戶採檢都是陰性,九日又找到二十八名住戶、大樓關係人採檢,結果也都是陰性,幼兒園與社區大樓群聚案累計共採檢一四五四人,未新增個案,仍是廿七人確診。

衛生局長陳潤秋表示,埃及爸及確診的兩名親屬入境居家隔離採檢陰性出關後,因工作因素,曾駕車去數個縣市進行山區工程,都是三人移動,無其他工作夥伴,相關足跡會依程序通報其他縣市。

有消息指三人工作足跡遍及雙北、基隆、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南投等八縣市。陳潤秋未證實,僅說幼兒園群聚指標個案埃及爸住板橋某社區,確診的哥哥和表哥同住在三重區,三人承包的山區工程都在外縣市,但並沒有八個縣市那樣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