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進巴黎奧運 輔大邀選手分享經驗

林昀儒(左)與鄭怡靜(右)致贈簽名桌球拍給輔仁大學校長江漢聲。(記者邱書昱攝)

林昀儒(左)與鄭怡靜(右)致贈簽名桌球拍給輔仁大學校長江漢聲。(記者邱書昱攝)

2021/09/10 05:30

〔記者邱書昱、周湘芸/新北報導〕輔仁大學昨天舉辦「2024巴黎奧運奪金圓夢贊助」記者會,邀請東京奧運的桌球黃金混雙鄭怡靜、林昀儒、拳擊女將黃筱雯、體操精靈丁華恬分享心路歷程,四人感謝輔大及贊助企業的長期支持,除了賽場上訓練,也照護到選手的身心靈。

輔大校長江漢聲致贈獎勵金,選手們也回贈禮物,黃筱雯說,輔大提供免學雜費、獎勵金,減輕她的經濟壓力,讓她在拳擊擂台專心拚戰;就讀研究所四年級的鄭怡靜分享說,學校也兼顧選手的心理輔導,球場上的對決就在一念之間,克服高壓才能發揮全力,在2024巴黎奧運會嚴格要求自我,將榮耀回饋學校、學弟妹們。

林昀儒表示,感謝輔大在他就讀高中時就不斷協助,一路走來也感謝贊助的企業;身為大一新鮮人的丁華恬首次征戰奧運,她表示,在東奧的平衡木掉下來時有點沮喪,但這次的失敗讓她有更大動力去面對未來比賽。

江漢聲指出,輔大訂定2024巴黎奧運奪金計畫,整合學校的各項資源,包括心理系、營養系、輔大醫院等,並邀集台灣大哥大、金石建設、寒舍餐旅集團及華國建設等熱心企業贊助,讓選手更能專注備戰。

另外,東奧跆拳道銅牌選手羅嘉翎昨天返回母校三民高中回饋獎勵金10萬元,她鼓勵學弟妹往堅持的目標邁進,氣氛溫馨。校長彭盛佐表示,羅嘉翎在學期間品學兼優,曾獲選全校模範生。

三民高中安排跆拳道選手、就讀數理專班3年級的張喬閔獻花,張喬閔在2020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奪金,也是2020年世界青少年錦標賽國手,象徵薪火相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